27/7/2013,5.13PM,接近崩溃的下午

哦吼吼,部落再换歌
NEED YOU NOW - LADY ANTEBELLUM
很好听的旋律,介绍给朋友朋友一听就爱上了 \(≧▽≦)/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 LADY ANTEBELLUM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用电脑开面书
结果,很恭喜发财的中被停用赞和禁止发布内容
我几天没有开了,中码票有那么准吗?

在怀疑中是不是有人REPORT我 =_=
给我知道是谁 =_= 相信我我绝对回去他家翻桌子 =_=
真的是够力PEKCEK =_=

最近真的是忙到团团转 ╮(╯_╰)╭
补完习了赶下一场,要嘛回家没有补习又要罚抄背书
有两天被逼抄到一点多半夜 =_=

很感谢的是还有人在微信陪我讲七讲八
比如 = 毛毛虫,皱纹,蟑螂,青蛙【姚明FACE
讲到这个真的是笑到我 ╮(╯_╰)╭

昨天补习**补习中心补习放到晚上 =_=
去之前去某香家看戏炸歌等吃晚餐
时间到了冲出去等人载 =w= 结果还要走去某猫做工的店【斜视司机

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吃完东西
差一点不够钱【斜视某羊的五块
然后赶赶赶赶去放摩托的地方

某香说很漂亮的天空老子就很顺手的拿出电话了 \(≧▽≦)/
很难得这个时间会在这里嘛 =w=
我好棒哦 =w=

是否还再有机会和朋友在这里拿起电话傻? =')

尼玛,在这里因为某些司机的不体贴问一下:全部上来了没有?
某香就这样减寿了10年 \(≧▽≦)/
笑死我了 =_= 从开始笑到要去补习了还在笑 =_=

迟到了还不要紧,某司机家摩托还过隆又要绕一大圈 ╮(╯_╰)╭
是够没有水准的咯 ╮(╯_╰)╭ 要像我\(≧▽≦)/
一分钟速度就可以从巴士站到家了 =w=【有人要上我摩托吗?XD

昨天做CORRECTION做到半夜,今天七点多就被某人的信息吵起【斜视笨蛋
还不要紧,原本打算继续睡结果8.20AM准准有人MORNING CALL【斜视某E
结果就这样很无力的弹起来任命了 T_T

9.30去的时候老师还没有来,和朋友以为没有补习还载她回家
就这样差一点点撞摩托【小小声 =w=
然后才刚刚转回去补习那边,就看到老师了 ╮(╯_╰)╭ 唉 ╮(╯_╰)╭

补完第一场赶赶赶第二场 ╮(╯_╰)╭
12.30的补习12.35左右才到 =_= 哇老够挑战 =_=
补完习时真的谢天谢地到 \(≧▽≦)/

当然在那边虽然没有摩托可是有人的摩托和老子家的一样牌子 =w=
兄弟哟 \(≧▽≦)/
就这样死命还是要驾摩托 =w= 【又差一点中撞摩托 =_= 吓死了我家的廖儿 =_=


马赛克自己的衰样先 =w=

很幸福的吃了一个朋友做的小蛋糕一个北海道蛋糕和一杯大奶茶 ╮(╯_╰)╭
然后某猫也来的说,结果他一进来
整场笑死了 \(≧▽≦)/ 他的头发他的服装他的样子,无言 =_= 
【PS:猫仔,你还是学生样好看些,真心话哟 =w=】

然后哈拉一下看到巴士了死命催他们陪我去等 =w=
某香哟都讲了咯咖啡OREO比较好喝 ╮(╯_╰)╭
在巴士站和两个LAOZHABO讲某人的好话 =w= 真的嘛 ╮(╯_╰)╭

到了这里的巴士站后,我才想到
我忘了带雨伞 =_= 真他妈*******!!!!!!!!!
用摩托一分钟可以到家的路车用跑的时候 =_= 真心长啊 =_=

感觉写很久了 ╮(╯_╰)╭ 好结尾了 ╮(╯_╰)╭
下个礼拜TRIAL了呀,其实我很想说:
TRIAL罢了嘛 \(≧▽≦)/

学校很可爱的考了三天两个礼拜后的假期继续考
随便啦 ╮(╯_╰)╭ 反正两个礼拜的假期我只懂有一天是去SHOPPING罢了 =w=
啊啊啊肚子饿了,吃饭去 \(≧▽≦)/


TIME , DECIDES WHO YOU MEET IN YOUR LIFE .
YOUR HEART , DECIDES WHO YOU WANT IN YOUR LIFE .
BEHAVIOR , DECIDES WHO WILL STAY IN YOUR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