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4.31下午,忙里抽闲的下午

主题的日期改了又改,改了N天
终于舍得上来瞧一瞧敲一敲了,最近都在忙一些讲忙不忙的东西
莫名其妙的忙吧

其实本应该在上个礼拜早就更新了,当时坐在电脑前
傻愣愣,完全没有东西可以写
上个礼拜,绝对绝对是我最辛苦的一个礼拜

虽然现在已经算没事了,可是还是微微的接受不到
上个礼拜接到消息的第二天早上,眼睛肿到整个金鱼酱 =_=
我真的被自己吓死了 =_=

原本心里调理好好死死伪装自己
结果才第一节被某安提及他的名字我立马眼眶挤泪 =3=
有人说我那天很EMO,谢谢某茹和某旋啦【我不会讲你可爱的 =w=

还好后面都没事了 现在唯一只可以转移的目标只有考试
【好吧即使我什么都没做也没读还很逍遥的看淘宝 =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考试你神马的勒个去吧!

【PS:虽然昨天学校有活动很想写可是出于懒惰 =_= 算了 ╮(╯_╰)╭】

今天的下午难道得空JIO到大忙人出去吃东西哟 \(≧▽≦)/
啊,只能说今天的虾面不辣 =_= 很奇迹的加了两汤匙的老板娘特制辣椒 =_=
呼~~~够辣够爽 XDDDD

最近因为CLARITY这首歌,疯狂的爱上zedd
ZEDD不是个排名很前面的DJ,可是就爱他做的曲子
今天吃东西时看到他的排名从51进步到47名,莫名开心,ZEDD加油 \(≧▽≦)/


侧脸侧脸哟 \(≧▽≦)/


电话HOME PAPER \(≧▽≦)/


电话LOCK PAPER哟 \(≧▽≦)/!!

===================================================================

最近情绪理到不是很好
在班上睡觉睡到一半听到一点杂音就直接拍桌SHOOT人
所以有时睡觉抬头起来懒惰骂人时就用瞪的【某安会很醒目的提醒那些可怜的人类=w=

很感谢某羊还把某些两层的奇迹丢给我 =_=
要不是看在你一餐好吃的OLIO早就爆料了哇哈哈哈哈【真心好吃
HUIYYOOOOOO现在的人不错嘛有钱啊【斜视生日礼物

最近心情很低很低,好的时候就不错
其实很羡慕那些可以每天坐在一起交谈的情侣
并不是因为自己不能,而是因为会想到中四中五到底会怎样

不明白能在一起好好见面的情侣为什么要吵架或冷战
有的珍惜时总不珍惜,后面才来后悔,没有他/她,到底怎么办?
有个为你流泪的男人/女人,好好珍惜,没有人会愿意流眼泪

爱一个人,不是向 “钱” 看,而是向前看。

爱情嘛,永远的两好三坏
从不强逼自己的各种东西,不是你去接受他或是他接受你
彼此接受彼此,彼此将心比心,永远会少了很多问题

================================================================

友情嘛

不喜欢不相信自己的人。

不相信彼此的友情,永远是空虚的
友情这种东西,永远都是要自己跨出第一步
而不是等别人问你怎么了?

我不相信天下有自己不用跨出第一步什么都等人来主动就可以维持的友情。

被不相信的滋味并不好受,有时在怪自己是否做得不够好?
人心永远难测,身边对你好的人随时会无端端送你一把刀
狠狠的穿进去你的心。

说过,现在的自己,只有好朋友,没有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早在自己的世界消失很久,让心域那一块:【最好的朋友】
的位置空着吧,永远的安静就好

并不是因为没有最好的朋友的人选,一半是因为感觉对朋友不公平
一半也不希望自己再被所谓【最好的朋友】糟蹋
我不累,我很好,我不哭,我逞强。

ABCDEFG,曾经的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