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13,7.19PM,累死人的晚上

现在这里祝我可爱的蒜头狮子座妈妈生日快乐 \(≧▽≦)/
有这条水在我的记录从来都不会好过 =w=
也因为这样很多姿多彩的说 \(≧▽≦)/

还记得中一的事件风光的叻 ╮(╯_╰)╭
说真的是因为一本印度婆的书咱们才开始熟络的 =w=
别讲什么你是好班的会这样的啊 \(≧▽≦)/ 对我来说好班只是称呼 \(≧▽≦)/

有什么事不要憋在心里 ╮(╯_╰)╭
咱们可是连写作文的POINT都一样的 ╮(╯_╰)╭
咱们是狮子座最佳拍档母女 ╮(╯_╰)╭ 要疼自己一点呀 \(≧▽≦)/





生日快乐,陈美企 \(≧▽≦)/ ♥

================================================================

好了好了镜头转回来 =_= 【转】
妈妈去泰国四天,结果我一篇属于半夜的部落都没有【怨恨中】
因为其中三天两夜都在玩 =_= 还有一夜因为懒惰【望】

去MIDVALLEY那天先不说,就说在我家先吧
当老子很悠闲的在滑着电话时,突然:【EEE!】
一把是恐怖又尖锐的声音划破我的神经线 =_=

就这样两位老子家的常客浩浩荡荡的在我房间 ╮(╯_╰)╭
然后突然某羊靠北肚子饿了 =_= 你妈 =_=
老子就这样冒着生命危险下着雨驾摩托超载的走向大源【笨蛋不要骂我T_T】

吃完了甘愿了咯 =_=
回家第一件事继续看未来日记 ╮(╯_╰)╭
我妻好帅哟 QAQ 由乃MOOD ON!

因为大家都为了剩钱
所以被逼吃MAGGIE面过活 =_=
凄凉的晚餐 ╮(╯_╰)╭

加起来一共五包的MAGGIE面 =_=


多一下子就突然听到猫仔打来的电话去接他哦 =w=
看到他一次老子爆笑一次
我说猫仔啊,你在我们面前还是最普通的样子好了 =w=

然后后面要他们帮我选衣服时…………
妈的,用我的衣服玩起来了 =_=
结果全场爆笑到一种不懂怎样形容的HIGH法 ╮(╯_╰)╭【斜视某伪娘】

然后然后全部赶赶赶赶去我大舅家 =_= 初一叻吓死人 =_=
玩玩玩玩的半夜才舍得睡觉
还不要紧哦,真正恐怖的才是现在我要讲的

当每个人已经打算沉入梦香时 =_=
有人讲要放歌RELAX WORRR~~~~~~~
然后老子很识趣的开炸歌 =w= 不用睡觉啦 =w= 但是没人理我 =_=

我又很聪明的把歌换去进击的巨人的主题曲
【红莲弓箭】
果然睡我隔壁的某香直接弹起来唱主题曲 XDDDDD

笑笑笑笑到终于舍得要睡觉时 =_=
因为把歌换去 A THOUSAND YEARS,在有一边ONE不懂什么鬼的时
某猫突然用那种五音不全又很奇异的声音唱出来 =_=

很好,全场再次爆笑到不用睡
就这样咱们五条粉肠华丽丽的睡了两个钟左右罢了 ╮(╯_╰)╭
起来时就是幽怨的眼神啊 =_=


原本想叫在理发店晒毛巾的猫仔帮我把前面的头发弄起来罢了
结果他帮我绑成这样 ╮(╯_╰)╭
不过真心觉得不错看啦 \(≧▽≦)/【虽然脱掉了 =w=】

去MIDVALLEY的路程和回来的路程
都是站着的 =_= 
脚都脆掉去啊 干 =_=

到了理所当然又是MCDONAL【叹气】
然后就跑去帮YERI YARI看东西 =w=
然后再跑去帮人选衣服 ╮(╯_╰)╭ 死某羊死猫仔 =w=

过后当然是唱K了 ╮(╯_╰)╭


【眼睛亮亮】
CLARITY!!!!!!!!!!!
老子很甘愿的用了200分贝喊这首歌两次 \(≧▽≦)/

回家时因为巴士超过要下的地方,老子和某羊就这样等许司机来载
许司机你最可爱最大方了 ╮(╯_╰)╭
虽然等人的路途和某羊一起看鳄鱼看树林【兵长的表情】

然后今天就是去KLCC的书展了呀 ╮(╯_╰)╭
这回也是五条粉肠,不过有两条是新手 ╮(╯_╰)╭
也不是一样 \(≧▽≦)/

因为去的时候一路无阻,轻松地叻
所以蛮早就到了KLCC
在那边迷路了半个钟左右才找到书展 =_=

就这样老子陪着某香某羊找盗墓笔记的姐妹篇哟
现在的人啊 ╮(╯_╰)╭
然后就这样我对着桐华的书发亮 【亮】

是够够力便宜的咯那个价钱 QAQ
很不幸的小资女资金不足【望向减肥过度的钱包】
结果桐华的只买了一SET T_T 我要哭了 T_T

后面才发现在英文管那边有我要买的书
叫某香某羊出去先,抱歉啦让你们等了20分钟 T_T
英文小说平时一本RM40+++的价钱变到RM10左右罢了 A_____A【继续怨恨

要去找他们时,老子承认自己绝对是一个十足的路痴
做升降电梯几次才发现大门那边有一个电梯走下去才是原本的路 =_=
害我一个人在那边傻傻迷路 =_=

回去的时候肚子终于饿了 =_= 其中两条粉肠去喝STARBUCKS【怨恨
某羊某香和老子三条粉肠啥都没吃啊 =_=
就这样回去KL SENTRAL时吃MCDONAL【晕】 有人请哦 A_A 

在KTM上面和某香讲话讲没有停 =w=
某羊戴着耳机你这个死BABI =w=
难怪**不爱你啦 =w=

在KTM上面讲到这回买的书属于什么类型 =w=
然后某香讲小学买的白皮小说是那种什么青少年系的,现在买的是中国文学哟 =w= 
然后某羊死狗直接丢一句:【EEE买人类看不懂的文学系 =w=】

后面省略吧老子懒惰描述哟 =w=


这两天的收获 \(≧▽≦)/
去了SHOPPING那么多次终于有一次都是我要的东西的收货了 
高兴到我哦HIGH到 \(≧▽≦)/

07/08/2013
08/08/2013
这两天,又是为自己回忆刷新的两天 

================================================================


我从来活得,比谁都霸道,你吹?
不要尝试控制我,谁都做不到
我疯起来,比谁都恐怖,不要欺负我朋友,你以为你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