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2.18下午,一部戏一本书后

成功让自己不碰电脑不更新几天 ╮(╯_╰)╭
以这样的进度慢慢应该可以放开这个东东吧 =_=
啊为了昨天的LIMBO老子的脖子是酸到 ╮(╯_╰)╭ 老KOKO ╮(╯_╰)╭

前几天来KET 一班在WECHAT讨论动漫
突然的想到,以前就很想看的一部动漫——
那朵花】。


【长大时】 


【小时候】

另一个名为【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很感人的故事,看完时真心感谢作者画家编了这一个故事
围绕于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看了第二集我就泪崩了 =_=
记得忘了是谁,好似说了一句台词来着
就这样自动时间点,是啊,很无能的想起了以前

到了最后一集从头哭到尾 ╮(╯_╰)╭
心底一直回荡着:【我们回去以前好不好,不要这样了】
被友情伤过的人,必看之戏

主角是图片白色头发长长很可爱的那个
名为:面码
很傻很天真只想着为比人付出的可爱女孩

很想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看完这部戏,让自己不会被牵动
不行啊,第一集就融入进去了
第二集就因为一句台词哭到稀里哗啦,心里暗骂自己没用

朋友这种东西,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放下你们
时间在转地球在转,心脏还在跳
但是关于你们的人事物,还是在脑海转圈圈

你们知不知道我要心里催化自己你们的抛弃你们的不好
多难。
却只有这个方法才可以放下,真心希望自己能隔离,隔离到哪里都好

不想继续租房子给你们砸
我们之间的合约不是很有默契的早就销毁了吗?
可是你们偶尔的经过心里还是会有悸动。不应该的悸动。


【你有你的“小时代”,我说——
我们就这样!
我想说我是女生,但型男帅哥认定我是情敌!
我赖上贵族后裔,哪知道“山寨”铺天盖地!
我做事不讲理由,她和它懂我的“火星”心情!
我不顾一切去爱,转身他却进入隐藏剧情!
我们就这样,90’s青春,拒绝说教,挥霍就好!】

前几天下午停电,不可能叫我大热天去做功课或是温书什么鬼的 =_=
突然想到上次和朋友借的书还没有看完吼
冲冲冲跑进去房间挖出来,OH YEAAA

下午看还没有到傍晚就看完了 ╮(╯_╰)╭
还好这一部不是很虐心,作者叶冰伦嘛,看过她的书的人都应该知道
不管哪一本书,就是他妈的虐心 =_=

每每很多金典语录都从叶冰伦的书本看出来
这一部其中一句
【幸福总是有限,用完了以后,剩下的都是痛苦。】

忍不住赞同,以前太幸福,长大后在痛苦
即使知道很多东西都在蒙蔽自己的眼睛,其实幸福一直围绕在身边
幸福这词语,有时候觉得不配与自己身上

因为在很多人眼中,我就是一个坏人
因为在很多人眼中,幸福都是理所当然
因为在很多人眼中,幸福不需付出

其实幸福的背后,你必须比谁都要努力
你必须咬着牙含着眼泪,看着一个一个离开
然后习惯做事情自己一个人就好,没有理所当然的帮你,不可以依赖


【匪我思存:迷雾围城】

一生中一定有几个很爱的作者
感谢【最美好的时光】让我认识匪我思存
也是一位虐心的作者啊 ╮(╯_╰)╭

看到这本书的简介,哦哦哦,说军人的爱情故事
想都没有想直接拿,虽然看到桐华的【长相思】╮(╯_╰)╭
可是长相思有两部那边只有第一部,啊,还是算了 =w=

特爱说以前军人的故事,大多是文句优美故事够虐
因为灵希的【倾城之恋】和【芙蓉锦】
特别特别爱军人爱情故事 \(≧▽≦)/ 剩一本玉蝉秋就追完了民国三部曲了 (¯﹃¯)

啊那个那个啊羊啊,我的生日礼物要桐华要匪我思存要灵希要素黑的书啊 (¯﹃¯)
还有还有叶冰伦或奈奈的也可以 (¯﹃¯)
不要逼我一把KENG过去给你 (¯﹃¯) 不然像某猫春光乍泄 \(≧▽≦)/

刚刚好3.24PM,补习去 \(≧▽≦)/
下午的太阳,我好爱你哦 (¯﹃¯) 凸


2 条评论:

  1. 那朵花 我朋友叫了我看三年了,我都没看过= ̄ω ̄= 他说看了一定泪奔! 真不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可以跟你保证绝对的泪崩QAQ姐姐十一集罢了去看吧XP你不会后悔的!!!人生必看X)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