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妈死人心情

家里没人,可以很浩荡的抒发心情
承认自己开始乱想,虽然自己也搞不清在想什么
心情,还真他妈死人心情

电话关掉WIFI,很清闲
他去哪了?我不知道,也不会去问
反正我写部落时,也是谁都不理

前几天去婆婆家再度做一个死废材 zzz
带了张小娴的散文《爱上了你》去
虽然还未完成这本书,但看了几篇,已经感触良多

我一直在学,学我想学的
做个好女朋友,做个好女儿,做个很好的朋友,做个好学生
谁不想把自己做得最好?

人,都会想,别告诉我你不是人。

其实现在的思绪很混乱,方向感乱完
我到底在想什么?自己也搞不清楚
搞得现在连写部落都是一种,混乱的描述

这种时候只有他治得到我,可是自己选择安静
强逼自己要独立,不然以后会更辛苦
不舍得去烦任何人,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我没有想博得任何怜悯,我只想靠在墙壁自己面对坚强。

有时候心情不好,不需要浪费眼泪
只要在部落乱敲一通,要发布要删,随性
眼泪会让身体流失水分,我不常喝水,不要慢性自杀

我不敢在部落敲太多太多关于自己的问题
好好好,之前的自己虽然很爱敲关于成长问题
你问我现在?我宁可选择拿来发布多一些关于和朋友之间的回忆

对自己承诺买一部相机,以后部落格就很多很多朋友的照片
我用照片述说,不用文字述说,即使很难明白
用图说故事,我不擅长,我在学

考试要到了,还没有收心的表现
被诸多人骂了又骂讲了又讲,诶
我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所以安静就好

余慧诗有一种怪癖,越多人讲的东西她越不做。

最近好多东西都在变质
不小心吃了变质的东西,不小心想到了变质的东西
不小心察觉到变质的感情

来说个路痴的故事
有个路痴走在一条很幸福的路,有人跟他说继续走下去,不要走歪
结果路痴因为想太多在分叉路口走歪

在那条路上,路痴从个幸福的路痴变成患得患失的路痴
他在路上不断懊恼,为什么想那么多,为什么不走在原来的路上
如果继续走下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多好?

习惯性把很多负面的东西尽量想去好的方向,即使那样东西对自己不好
尤其是在面对人时,因为他之前对自己很好,有一天他做出对自己不好的东西时,
就拼命为他找借口

【他只是不小心】【他只是无心】【他不会这样的,你看他以前对你多好】

很多很多,世界上为自己找借口的借口太多种了
结果到头来,又是一身伤
但是从不怨,至少一起拥有过最快乐的回忆

痛苦的回忆怎么办?简单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了丫,选择性的忘记

承认有时候会怀念以前的回忆
看着熟悉的他笑,还会想起我们以前一起笑到流眼泪
然后突然在他的大腿上狠狠拍下去,为的就是看到红红的掌印

嘴巴说着狠话,心里却暗地里慌得道歉
有人问我,忘记一个人痛苦吗?
其实不痛,平常心,不痛的

心里堵得慌,不知道该怎么办
闭上眼就是千万种回忆
好想躲在被窝里想到睡觉为止

感情,选择性的逃避,我不敢面对
总感觉就算面对,我得到的,还是一样的答案
对不起,我累了,但是我不会放弃

- 不更新了,零灵感 -
 
11.09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