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3,12.43AM,终于有咖啡店半夜部落

哦吼吼,终于有今天了
距离上次半夜的部落也有两个月左右了
其实,不要说一年,两个月也可以改变很多

胖了瘦了矮了高了开心了伤心了分开了在一起了吵架了和好了
两个月前,我还以为全世界都在崩溃
两个月前,我还以为没有人在乎我在乎的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在自己的中心跑道走就好
那样就没有人会伤害自己,没有人会撇到自己
结果大错特错,每个人一张嘴巴,你招架得住?

从以前不讲人道嘴巴,变到现在谁讲到自己我要他下十八层地狱
你问我为什么?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像15岁这样可以毫无顾忌的讲人

心底总有一把声音,提醒自己不要变太老
拜托,幼稚一点会死哦?
活得轻松获得自我,一直是余慧诗的目标

喜欢看人变性格
不爽你我要你看到我你会起鸡皮疙瘩
喜欢你会一直和你傻到天南地北都还在傻

老实说诶,今天没啥灵感更新
就只是想纯粹发神经上来罗嗦一下自己的老人经
突然突然的想起,0811那天

刚刚到八月十一号的那天,就收到朋友的祝福
谢谢妈妈,写两张便利贴放一个红包在厕所那里
有人说我家的妈妈很STEADY,好嘛这时我承认了 :33

第二个就是来自那只那只笨蛋啦
还讲希望自己是第一个WORR
可惜咯,被你亲爱又可爱的岳母大人抢走去 XDDDD

第三个就是那个那个蓝颜知己啦
妈的,特地线给我一张调闹钟里面写着和LAOZHABO EEE说生日快乐
承认自己真的有感动到啦,死狗不要好恋 =_=

第四个就是每次做蛋糕的某嘛
写到整个很像绕口令酱 =_= 什么爽不爽开不开心 =_=
还附送一个胸涌澎湃的拥抱【汗颜】

后面就忘了,只记得BOUBOUU写了一封SIBEHHHH长的信息来
看到我眼眶湿湿几煽情咯 T_T
知道你对我很好啦 =3=

然后也谢谢姐姐的祝福 (*¯︶¯*)
小鱼会很开心的姐姐放心,有事情一定往你那里钻
来去悠游来去悠游 (*¯︶¯*)

还有猫仔廖仔盛仔肥奶月月阿宁各位的祝福啦 (*¯︶¯*)
当天真的很开心地说
感觉,我终于认识对的朋友了

当天晚上老子原本在很郁闷的滑着淘宝【因为肚子很饿 =.=】
就一直很奇怪朋友叫我等多一下,然后全部不见去就我一个在微信傻
而且早早还有人打电话给我妈妈我听到一句什么【不要给慧诗知道 =.=】

就在极度郁闷的时候,突然有人从我门旁跳出
捧着一个蛋糕大喊:【慧诗,生日快乐!】((不是EEE诶 =w=
整个傻掉去 O_O

然后看着某羊:【你不是补习咩?!】
然后看着某嘛:【你不是不在家咩?!】
然后看着某香:【你不是不见人咩?!】

死鬼羊仔和肥奶 =_= 两个合伙来骗我 =_= 算你们啦 =w=
谢谢某羊某香某嘛特地下来 T_T 也谢谢BOUBOUU来 T_T
蛋糕不错吃啦 (*¯︶¯*)

然后一定是出去喝茶讲人家八卦的 XD
喝完茶就去我家乱,妈的,笑道我翻 XD
POLLA,就因为这个polla,某BOUBOUU笑道不会停 =_=

总结:
今年的生日没有外公,却有一班我交的对的朋友
或许有些人不在存在于我的生命中了,但是我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是我过得最感动的一年,15年的生日,都是不同的人陪伴
今年的生日原本是我最不想过的一年,却因为一班朋友我变得很期待
而这些期待却不是换来失望,换来的是更多的感动

我的友情很特别,他们不像普通的友情很温柔
他们关心你的方式是直骂,却是最真实的关心
旁边的人或许会认为我的友情很扭曲,可是只有自己心知肚明,他们是一切

我有一班最真实的友情,你呢?

=======================================================

前两天很浩荡的走去了芙蓉
妈的不要说了说了老子都PEKCEK =_=
直接SKIP zzz

和某廖发神经去电子产品中心那边玩电话
看到有些电话有人自拍照片没有洗掉笑道我 XDDD
然后跑去看HTC的电话,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的小一啊你等我哈 A_____A

某廖被我影响到突然大爱小一 XDDD
HTC也是王道机 A____________A
突然想到某人的小蝶【斜视某羊

然后去看相机 =w=
看中了 NIKON J系列 =w=
反正我只是拿来偶尔拍拍又不是专业的 =w= 存钱存钱哟 =w=

然后就跑去书局,和某廖从前面的马来书讲到后面的作业簿去 =_=
然后老子跑去买老子的笔 A_________A
买到了买到了 T_T !!!!!!!!!!!!!!!!!!!!!!!!!!!!!!!!

就这样有不小心失联一下 =w=
找到了就介绍他书本 XD 从头到尾我就一直在讲这本书我看过那本书也是 XD
到最后跑去文学那边待 A____________A

找到匪我和桐华的书,可是经济困难 QAQ
不要紧,下次姐姐带你们乖乖回家哈 XDDDD
然后目标转去别边 =_=

介绍某廖橘子的书【好啦虽然我一本都没看过 =_=】
可是我听说过他的好评嘛 =_=
张小娴是因为在围脖老子才认识他的 =w=

之前原本想买他的书可是碍于有其他作者的书要买
这次有机会买他的散文了 =w=
告诉某廖老子的阅读历史 =w= 沾沾自喜 XD

就这样老子很高兴的回家 A____________A
最开心的莫过于买到那只笔 QAQ
我要找回那种FEEL~~~~~~~~~~~

诶,现时2.11AM
写到差不多了,等到看完散文EMO了才写点好康 =w=
呼~~~~~~~~~新鲜出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