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聚会;新年;疯狂;不曾拥有的压力。

呃呃呃呃呃呃呃终于得空更新脆掉去的BLOG了 \(≧▽≦)/
 
新年后什么课外活动RUMAH SUKAN补习三毛的都跑出来累都累死了 =_=

所以我坚持的深信学校是开来虐待我们这些文艺的学生的 \(≧▽≦)/
 
7/2/2013
 
突然接到小学朋友的邀请—— “慧诗,拜四上完课要去PIZZA吗?”

先是整个人被SHOCK到下,然后很高兴的答应了,虽然不是每个人出席,可是看着自己曾经熟悉的面孔,有一种莫名亲切好归属感。

原本还以为几个人出席,哪里知道少少也有十多个 XD 哇包场包场 XD



是不是是不是我跟你们全部拍到郎才女貌 \(≧▽≦)/ 快点快点感谢我 \(≧▽≦)/
 
在这里吹水了几个钟就被逼回家了 ¯﹃¯ 巴士害的 ¯﹃¯ 结果在巴士…………还是拍拍拍 XD 没有顾别人的眼光和朋友在巴士傻,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在那回家路途15分钟找到了以前觉得最简单的欢笑。
 
年龄越大,懂的事情越多,经历的事情越多,知道不可以再闹了,强逼自己要成熟,要明白这个世界的颜色,所以在成长的路途中失去了最真切的笑容,失去了最单纯的以为,失去了最固执的执着。

===================================================================

13/2/2013
 
新年,今年的新年不错好玩 =w= 在初三以为会在家发霉时突然电话响 XD

“喂,找我冲三小? =w=”
“EEE啊,得空没有?”
“得空,做莫?”
“很得空很得空?没有节目那种?”
“讲重点!!!!!!”
“你会搭车去SEREMBAN吗?”
“蛤——?!!!!!!”
【其他对话省略吧 =w= 儿童不宜听呃呃呃呃呃呃】

就这样一班临时兴起的六个SOHB就这样以第一次而且没有一个人自己搭车去的经验很傻嗨的去了 \(≧▽≦)/

从巴士,KTM,TEKSI这一路去SEREMBAN过程是轻松到 =w=原来那么容易的\(≧▽≦)/

有朋友就有拍照,有拍照就有EEE的电话,每每拍照我的电话最可怜了QAQ全部都是那班HIAO PO HIAO KIA的照片QAQ电话相册一直在要爆掉去又脆掉去的边缘徘徊 T____T 你讲你们要怎样补偿我 干


第一次和朋友这样的情况下出去 他妈的下次要出去快点讲 老子安排时间啊喂

=========================================================================

14/2/2013
 
很强的,在前一天去了SEREMBAN的AEON后又和其他几个傻嗨去了MID VALLEY,干,要不是新年真的是濒临破产了


在F.O.S挑了几件中性的衣服,你他妈的最爱单色了 \(≧▽≦)/
 
因为F.O.S后面有个镜子,全部跑去拍拍拍,KIA SHU咩 ╭(╯^╰)╮
 
那天情人节,很淡定过去了,有了他我天天过情人节,所以当天也没有很大的变化。
不喜欢太轰烈的感情,不真实,平凡相依平平静静但却溢满着自己曾经奢望的小幸福,很好了。
笨蛋,有你,我很幸福,谢谢你。
 
=========================================================================
 
17/2/2013
 
晚上被和自己男人吃醋的女人JIO去他家BBQ XDDD
 

顶不顺啊 =___=
吃HOTDOG那条水拍完后看照片
:“YIIIII,我很肥,而且我吃HOTDOG的表情酱的?!”
听完后爆笑 XDD 看了照片后笑惨 XDDD
 
这个女人,我从幼稚园认识到现在,虽然之前有一段时间不是很好,可是好了后又更三八了,唯一一个数学战友,说好有能力的话一起读精算数学,一起打拼,最早被我承认为朋友的朋友,在我心中最好的朋友一直都是她,没有人可以打败她,他知道我的性格我也知道她的衰样,一句话,老朋友,撑到底啦!!XDD
 
=========================================================================
 
18/2/2013
 
好吧,这几天真的是很得空,一直往外跑
又是MID VALLE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回终于有的唱K了!!!!!!去了几次唱K几次都是不一样地方
GREEN BOX--WOW--NEW WAY--KBOX--RED BOX
总结了,MID VALLEY THE GARDEN的最棒了 \(≧▽≦)/
为了找这个地方,绕了N条路,由可爱的廖廖很厉害的看到牌,也为我们问话,
啊廖好棒哦 XDDDD 【称赞下 XD
 
 
只有你能让我 忘记自己 也牢记——井柏然《爱情掉在哪里》
 
这首歌对我有特别意义,一直以来都很喜欢
旋律温柔,歌声砰然,歌词心碎
值得一听。
 
=======================================================================
 
24/2/2013
 
时间很快,在一起半年了 XP
该讲的在电话讲了 要低调 SHHHHHH XDDD
 

半年快乐猪 XD ♥
 
就这样开学了,他忙我也忙
发现新年后很像明白了一些东西
以前因为一些事情烦到我掉眼泪发泄,现在不会了
学会烦恼转去压力,把自己压力到睡不下午觉,只想读书,
把自己压力到不会掉眼泪,只会眼神空洞看着墙壁
真的是一段很黑暗的日子
可是不敢告诉他
 
有天不知怎的,他察觉到了,问了一声
“怎么了?”
 
眼泪终于崩溃了,一边哭一边打信息
哭到胃疼 哭到更烦
可是在他一步一步安慰下没有事情了,这几天过得不错,虽然压力还在
但是我知道
他也在。
 
因为压力而日渐憔悴的白痴脸 ╭(╯^╰)╮
 
考试要到了,一班朋友突然很勤力的要发愤图强
唯有某匿为了电话而发奋 拿了电话后就不读了  现实的贱人 \(≧▽≦)/
 
 
亲下去亲下去亲下去!!!!XDDDD
【PS他们没有亲亲 ╭(╯3╰)╮ 角度问题 XDDDD】

 
认真学习数学的好徒弟 \(≧▽≦)/ 虽然你表面说我半桶水,可是我听月月讲月月教你你巴士很明白我这个半桶水教比较明白哦 XDD 不要假假啦 XDDDD
 

 啊嘛干的好!!! (y)
 
 
======================================================================
 
今天 就是今天 XD
很得空的去了啊嘛家复习,说好温习好才可以动电话
谁先动谁请吃!!!!XDDD
结果一点多全部动了 干
 

在温习到一半不敢面对镜头的一班 【除了那位在傻笑的 XD
 
 
真心觉得啊嘛比较像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些人散会后剩一些跑进啊嘛房间看RUNNING MAN XD
哇咧咧全场笑翻 XDDD
我也听到了各种不同又恐怖的笑声
尤其是某香的【微信熊猫惊吓的表情
 
终于更新完了 下次再见 XDDD
9.22 PM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