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昨天 今天 最近到底怎么了

恭喜发财 考试考完了 我可以暂时去疯几天 拍立得 你等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天不懂怎么被气到了 和朋友说了一堆道理 被讲的那位

抱歉啦,原谅我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

前天晚上把风尘已久的一本言情小说拆了 里边真不是开玩笑的

“ 每个人生命中
都应该曾有一次
为了某人而忘记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他知道
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
遇见他—— ”


被这一本书震惊到了 这本书绝对是我看过最心细最贴近爱情的一本书

到底要经过多少风浪才会懂这些,哪怕那么一丁点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昨天。

原本是一个风和日丽 宁静祥和 有着温暖的曙光照亮大地的一天

无端端哮喘发作 发你个妹啊 补习不到一半人还在魂却死了一半

还记得小时候因为吃太多西瓜 大半夜哮喘 漏液从婆婆家赶回去诊所输氧

虽然妈妈说现在应该没事了 可是吃啦

你他妈的我才不要 再度发作可不是开玩笑 郁闷

不过在补习时有他在 被他弄到又气又好笑

我:“你老婆叫我叫你说五个要她回来的理由XP”
笨蛋:“我爱他,我需要她,她爱我,她需要我,我们需要彼此Xd”

好,我彻底投降,送你一对白旗

再问他

俺:“你老婆的英文名会不会写?”
他:“FISH WILL DIE Xd”

老子的名字只不多抽象了点 但还是很容易念的,虽然念快了真的很像鱼会死 =____=

怪不得我养的鱼年年死光光 还真摧残啊

昨天也顺便翻修了部落格

从华丽丽的粉红世界变成了幽幽的蓝色世界

总算自己觉得顺眼多了 =_________= 之前都是表姐帮弄的 现在自己来了

我说啊 那位可爱的表姐 快点称赞你有一个上进的好徒弟 啊哈哈哈哈哈

昨天没怎样 很安静 安静到自己都怕。

今天。

终于有一天笑口常开了 =________________=

今天派了两张考卷 分数虽然不错 但是没有到自己的TARGET 还是小伤心了一下

我脸神采飞扬老母却脸黑黑 因为我的拍立得到手了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朋友说了了一件事 咱俩就笑倒到岔气

朋友在收拾房间ING,突然朋友她妈开门看到了一张考卷,中一的,忘了三小科目35分,但是老师没有写到那个巴仙

朋友她妈:“考试才35分啊?!”
朋友:“没有叻,是对35题!!!”

我靠 老子学起来了 你还真她妈有才 我服了 (Y)

最后两节滚进图书馆 玩了真人版奇乐 =w=

当然也有平民有警察也有杀手 但是木有狙击手 要也可以自己加 =w=

当然越多人越好玩 \(≧▽≦)/

规则~~一定要有一个杀手,一个警察,这是最基本

杀手怎样杀人?看着对方的眼镜【当然对方也要看着你】,然后你就眨一只眼睛,那个人就死了,必须翻牌【当然也要无比小心,不能被警察看到嘛 XD】

警察怎样抓人?就是注意看,看哪个人只眨一只眼然后被眨的人翻牌死了,如果真的看到了,或是觉得谁有嫌疑,翻出你的警察牌,然后说谁是杀手,你猜错了,就可惜咯 XD

平民叻?等被杀 XDDD

可以用扑克牌来玩,A代表警察,JQK可以代表杀手,其他号码代表平民

总而言之今天过得不错 一直笑 XDDD

回家了就肚子饿到 =_____________=

爸爸妈妈很好的煮了两包MAGGIE面给我 \(≧▽≦)/

妈妈说考完试了,舍得吃了啊?

麻麻,考试压力大啊,伤不起 -______________-

再怎么样,生活还是要过,是时候做你该做的了,好好写作文,乖乖写作文,好好酝酿思绪。

余慧诗,切记,做好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