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切

当写这篇部落时心情绝对是纠结的

纠结于内容是什么 什么心情写的 为毛会写

这些东西全都不见了 于是就翻开手机一页页的照片

【叮咚】

我想起来了。

阿拉 先自HIGH下先

前几天!!就是前几天!!我发现了 跟一班不是人的人讲话绝对不可以认真【尤其是请吃】

他们绝对可以就这样无理由让你来个手忙脚乱 你他妈的!

一大班在LINE搞掂七七八八后 就这样浩浩荡荡下来 就为了【PIZZA】 =_____=!!!!


左边图画坐在沙发中间的那位小姐,你很有礼貌哦 =w=

阿拉 一班下来时先去买珍珠奶茶 老板娘回家收衣服结果全部在等 \(≧▽≦)/

在那边差不多耗了一个小时 =________=

回到家有人就一直TIU “看SAW看SAW!!!!!”

OK,我就开,结果最要看的人就是第一个拿枕头遮住的人,挑甘啊

还有人看到哭了 =w= 看来我要好好训练你的胆量【奸笑】

然后因为爸爸要睡觉 全部人搬家!!!!!!

就一块儿飞去大舅家了 在那边就浪费时间 吵一下 闹一下

终于到时间去买PIZZA了 =w= 有人在那边念很久了的说

阿拉 结果要出去时 耶 下雨下大大 \(≧▽≦)/ 恭喜本世纪最衰的小姐 \(≧▽≦)/

后面去看雨小了 全部冲出去 雨中漫步真浪漫 =w=

买了咯 回家吃了咯 甘愿了咯 舍得回家了 (≧▽≦)

结果也是一班苦逼的在等巴士 =w= 载去巴士站摩托还超载叻!!!一辆摩托四个人 ,由技术不错的我驾 \(≧▽≦)/ 还用冲的叻 =w= 真的是不要命了 =w=

结果巴士没有来  ╮(╯_╰)╭ 全部坐BAS PEKERJA \(≧▽≦)/ 恭喜发财 \(≧▽≦)/

然后晚上时 突然啊羊放了一张足以惊天动地的照片

我靠 快笑死了 看一次笑一次 就这样 LINE群组开始了华丽丽的照片风波 \(≧▽≦)/

最“帅”的列子 =




阿拉 啊羊你不要骂我 你最帅最可爱你的qmo最好看 【EEE正式宣布死亡
死因=因为过度称赞某羊

后面几天一样过啦 照样有烦死人的功课 补习 老师

不过不过 假期 假期 假期 我终于等到你了!!!!!!!!!!!!!!!!

阿拉我好棒哦 我挨到了了今天 =___________= 【虽然今天才拜四

昨天巴士没有来就没有去读书 【鼓掌】

虽然有朋友的父母问要不要去读?

不要!!!!!!!!!!!!!!XDDDDDDDDDDDDDD

就两个女人来我家 选这个衣服选哪个 阿拉

不可以放太多张 =w= 等下被仙走了怎么办 =w=

后面讲要去吃东西WOR 而且答应了某廖要下去吃 该好看到外婆

外婆!!!!!!!载我下去!!!!XDDDDDDDDD

真的下去了 =w= 为了怕他们不知道 俺很伟大的穿家里衣浩浩荡荡去学校 =______=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怎样看都像PONTENG的学生!!!!阿拉我才不是 =3=

结果冲去班上 “EEE做莫没有来?!!!”

冲去啊羊那班 某廖很激动狮子吼 “EEE你知道我要骂你了没?!!!”

干 我现在不是人大大个在你面前啊 =_____________=?!!!!!!!!!

最凄凉的一次OLIO 五个人 T____________T

差不多晚上时 笨蛋告诉我啊马你在打球对不对 \(≧▽≦)/

阿拉输了不要伤心 虽然今年中五了 比赛输赢固然重要 不过贵在经验嘛

你拿了很多人拿不到的经验 往好方面想 不要太难过

或许这次比赛对你很重要【有可能是根本?】不过男子汉大丈夫

你只要知道自己有尽力就好了 自己的脚踏在场上自己的汗撒球场就是人生他妈的爽了

比赛,有输有赢,有累有疼,有辛酸也有心酸,把输赢看轻些,把经验看重些,别太介意,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

把经验看回去一遍,把自己的过失列出来,把要点描出来,发挥优点踩他人缺点,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 XD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TwT

不过希望你会明白我的意思啦 :D 我和杰恳永远支持你 =w=v

阿拉题目回来回来

今天EMO到鬼酱 书害的 都是书害的


三次 因为这本书今天在学校哽咽了 三次!!!!

我知道有人要讲我哭包了 =w= 算了我认了 ╮(╯_╰)╭

也因为这样在学校有一句没一句的 对不起 被我呛走的 对不起 被我无视的 今天真的笑不到

很怀念以前的性格 爱笑的眼睛嘴巴 你们去了哪里?在远方旅行?

快回来,我很想你们。

有时不是不要参人,是我无能为力,我看着你们的暗语,我在旁边,很显多余,不是我懒得去了解,是我害怕

所以,做自己的事情好了,少说多做,以前的个性,以前的我,被洗刷了,回不来了,被红尘洗礼?

还未有那个资格。

不写了 懒惰了 阿拉 明天作文比赛 排山倒海压力又来了 明天根本就没人去学校

为毛不要不去?这个星期缺课两天了 才不要在家

不然坐着也中枪 老妈子的子弹可不是盖的

EEE,作文比赛,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