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PM,20130614,放假过后的下午

下午很犯困,可不可以睡觉,只可以坐在电脑前敲敲敲
最近很爱敲,连老妈都一直斜视我
问我:你到底敲什么?整天敲 =_=

老母啊你试试看想找发泄口找不到很慌时看到这个有B标题的东东
真的是收留发泄口的好地方
即使告诉过朋友上上次是最后一篇

真的要适应没有部落的生活,不然怎么离开
很像要离开一个看着自己四年成长的家
其实自己早在六年级就开始写部落,但是被自己删了

今天在班上玩到出火,不懂突然的后面传来某旋吼人
原来印度人玩人玩到拿椅子 ╮(╯_╰)╭
这时候老子快快跑出去直接SHOOT人 XD

:‘ NAK MAIN KELUAR LA!!GUNA OTAK LA ╮(╯_╰)╭’
:‘NANTI JADI ACCIDENT BAGAIMANA?’
“哇ACCIDENT啊”——某香很适应的凸过来 ╮(╯_╰)╭

马来人印度人很震惊的看着我 O_O
可是那一班华人全部笑到乱 =_=
:【余慧诗骂人不用本的】【余慧诗你要不要报名讲话速度奖?】

看着一班笑到前俯后仰 =_= 完全无言 =_=
【我只听到KELUAR和OTAK罢了】
重点是老师进班,没有骂我哦 \(≧▽≦)/

前几天看回去自己面书的网志
看完了马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原来以前的自己已经那么文艺
笑完了无端端黯然下来,四年吗?我用四年改变吗?

以前时常被取笑,不管是做什么
从以前的一听到就会生气,到现在一听到就很淡定的哦
到底让自己痛过多少回

以前因为一些小事就无端端破口大骂
直到有一天一个人告诉我:别人讲什么你理他酱多!又没有打到你就可以了
是啊,我干嘛去理?

只会听到有人一说自己,会生气,可是又想到这句话
就冷静下来,会突然奇怪自己干嘛生气 ╮(╯_╰)╭
到现在才明白,原来会生气最基础的根源,是因为我在乎

所以好多事情都强逼自己不在乎,还以为自己成功了
因为看到有些离自己很远的人事物已经看得很轻,让自己不认识
可以认识,不过没有任何感觉,没有任何交集

不过今天的一切一切让自己错的彻底,彻彻底底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只是自己把他放大
尼妹,干嘛自己犯贱去在乎去生气啊

看着自己曾经当做最好朋友的她,即使说了N次不要在乎
可是暗暗中都希望她幸福,希望她吃好一点不要让自己委屈
明明是自己先丢掉的,看来要CONTROL自己不要再拾回来了


:') ♥

翻照片无端端翻到这一张
我还记得那一天,那一天的夜
那一天自己哭到稀里哗啦,也不知道为什么了

他的轻声细语,我还记得,一字一句慢慢抚平心头一撇又一道伤口
WHO WOULD LOVE A GIRL WITH HER SCARS?
所以谢谢你爱我 :'D

很多人都很奇怪为毛电话名字还不换老公的说 ╮(╯_╰)╭
因为我不舍得啊,不舍得自己是从叫公公公公变笨蛋笨蛋的 ╮(╯3╰)╭
而且还记得叮当的很爱过铃声,也是陪着我从公公变笨蛋的 (*¯︶¯*) 

2013614,爱你一生又一世 (*¯︶¯*) 

耳多左上有个耳洞,并不是随便决定方向的
是这样的,还记得要打的前一天,问他,如果你有耳洞你会打哪里?
他还笨笨的告诉我他没有打耳洞的

告诉他如果想打会打哪里?
左边吧。
记得那时候一次过打两个,是痛到

再加上耳多对那些哪里打耳洞假金敏感,被逼在一个礼拜内拆掉
拆下时真他妈生不欲死的痛
为了他我怎样都要把耳洞留下  (*¯︶¯*)

那年我才中一,记得大放假因为其中一粒的耳环不见去又拖到时间
一粒就这样很SAYANG的灭掉了【心痛
到现在剩一粒在上面,结果才发现一粒其实不错看哦哦哦哦 (*¯︶¯*)

等多十天就在一起十个月鲁 (*¯︶¯*)
不管怎样一想到很奇妙的会在超舞遇到时
我从来没有想到现在的电话号码是DIGI的,还会和他在一起 (*¯︶¯*)

某羊你不要羡慕【姚明FACE
某猫你不要逼我讲出那天那个颜色【姚明FACE
某香不要逼我把你的假发毁掉 【姚明FACE

5.25PM,收工,再见。
【意思是还会再见面吗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