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

虽然虽然说上篇可能是最后一篇
可是人总会突然的手痒 =_= 不能怪我
谁叫昨天可能派华语老子压力过大过大发泄一些写爽 ╮(╯_╰)╭

好吧是因为坐在电脑面前死守都不要给老母动电脑
我绝对是世界上最最最好的女儿 =w= 【和女朋友 XD
老妈用着哀怨的眼神看着我时有一点成就感 \(≧▽≦)/

不说昨天,说今天
今天真他妈笑死我了 =w= 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原本是站着的
结果因为某件事笑到整个坐在地上拍地上,肚子更痛 \(≧▽≦)/

今天礼拜三,换了N次时间表是我最喜欢的一天,都是睡觉节 (¯﹃¯)
哦刚好有体育哦,就一班跑跑跑下去 \(≧▽≦)/
原本是坐在闷闷的聊天 =_= 老师来了要玩什么,老子很神气的说:躲避球!XD

好,进去拿球出来,当要去玩时……啊……忘了怎么玩 =_=
结果玩到不刺激,不懂哪一个BABI讲玩LIMBO哦 (⊙o⊙)
又跑跑跑去换跳绳两条绑一起 =w= 是够够力长

啊,感谢工作人员月月和廖廖帮我们拿绳子 \(≧▽≦)/
俺,安安,宁宁,羊羊几条粉肠下场 \(≧▽≦)/
老子腰骨不好 =w= 玩几下闪到腰他妈的 =_= 心老人也老 T_T

因为太低了玩不下去全部又换成跳的 XD
因为太高了又换回去LIMBO XD BABI BETUL =W=
结果某猫【斜视

看进击的巨人看太多了连玩LIMBO弯腰时都想象成自己是MIKASA了 =_=
:“立体装置!” 就这样喊了弯腰下去,还真厉害 =_=
就这样就这样,啊,杯具发生了 \(≧▽≦)/

:立体装置!=w=
弯下去原本有一个华丽丽又很漂亮的ENDING POSE的 \(≧▽≦)/
结果重心不稳跌下去扭伤脚了还不要紧 =w= 还不小心春光乍泄的说 =w=

当他发生这样的事时,没有一个人是以【:你还好吗?】的眼神看着的
而是全场站着的笑到坐下拍地上,坐着的笑到不懂要怎样 XD
结果就这样,咱们又多了一个千年笑话 =w= 第一个千年笑话:海参 XD

原本今天又KOKO的说,懒惰去在某嘛家穿冷气吃炸马铃薯 \(≧▽≦)/
原本说3.30 BOMCHACHA见,很没时间观念的一班粉肠4点才到 ╮(╯_╰)╭
啊,原本冲着北海道蛋糕,结果卖完了 GG


有咖啡又有OREO饼干 (¯﹃¯) 
最喜欢吃喝的东西都在一起了一定叫的 (¯﹃¯)

去等巴士时已经要到五点了 =_=
巴士站晒死了去马来档口坐着 \(≧▽≦)/
很闷就很该死的幸运拿纸和笔出来画画,看到电话躺着,ERM \(≧▽≦)/



电话就这样变成了MODEL (¯﹃¯)

生活状况,很平常也很平凡
都是待在自己的位置,安然无恙
麻烦,上半年都折磨了我惨惨,现在,让我安静一点,做个永远的坏人。

啊,还有,6月11日,跟我同一天却差两个月的阿宁祝你生日快乐蛤
要快快乐乐哦 \(≧▽≦)/
我那么爱你不可以不爱我 \(≧▽≦)/【死不要脸


其实我拿给你时我很想撕掉先的说 =_= 
因为选错封面我又画不好所以不是很好看 =_=
下次补多给你一张哈 \(≧▽≦)/


送给你的图案 \(≧▽≦)/
生日快乐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