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2016年 倒数一天
这一年 跌跌撞撞
庆幸的是 我还学了不少东西

有些东西
若不是你们
我还真的学不了

先是感谢 再来感恩。

=======================================================

什么是友情?
在逛街的时候有人陪?
在有心事的时候诉苦?

还是想找人帮助的时候找他?

对自己来说
没有朋友 总是甜中一点苦
没有朋友 好像人生不是很完整

所以总是尽力维护
照顾 安抚
有人说

友情就像一个盆栽,你细心照顾,必有成果。

但是没有人说

友情就像一个盆栽,你细心照顾,却还是被外界因素影响
而不能圆满。

有些人 怎么都是挤不进的
有时候怪自己太敏感
有时候又庆幸自己敏感

总在安慰自己
“我输的地方就是没有早一点认识他们。”
是吗?真的是吗?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我不明白有些人
为什么可以突然的
对人冷 对人热

一次热,我愿意忍受十次冷

可是好像也不行了
硬挤的世界不完美
只可以祝福你们。

有些过程就很像一场梦

过程很美 不想醒来
那些欢笑声 是多么真
那些微笑脸 是多么纯

我自认自己讲话真的经过大脑
但是 又会改变什么?

不会再因为一些无谓的原因
改变自己的个性
有的任性的人 不过是有人疼

少了谁 什么都不是。

愿大家不会因为误会散。

======================================================

爱情?别烦。

======================================================

估摸今年学的最多的是
看人说人话
看鬼说鬼话

学会分辨
谁是真正关心自己
谁又只是来听笑话

谢谢把自己的心踩的支离破碎的人
也谢谢把心一点点愈合的人

反正今年 我没有谁要感谢 也没有谁要讨厌

所以就提前祝福大家
2016 幸福美满。

==================================================

“为什么要跑去南马?”
“谅我想忘记一下爱恨情仇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