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今天失眠 现时04.35
好像注定是一个无眠夜
快把自己逼死了

早知道刚刚就不用贪睡了

最近放假了
空闲得很
好像大家都在开始物色另一半

怎么了?是因为圣诞节要到了吗?
好像真的有一首歌
叫做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单身狗瞬间被赤裸裸的伤害了

其实有一些这样的烦恼
也未必是不好的
至少还知道自己是活的

到底爱情 是什么?
是否有一些定义
或是一些定律?

每个人都渴望细水长流
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有细水长流
不同时间不同地点

往往结局也会不同

不是我太挑剔
而是没有心动之感
那种感觉

我现在依稀记得

心脏好像会跟着细想同步
无法控制 无法抵抗
只能跟着情绪走

他不见一会儿
就好像失去了呼吸
心里落空 他去哪儿?

有时候不是控制欲太强

而是真的会担心
去哪里 告知
这是一种交代

不是一种刑事

虽然我自己是个很懒的交代的人

但是我一般都会提前说好
为的是什么?
大家都心安理得

但是这也是过去式了

曾几何时 对爱情的懵懂
变成古板板的现实
人家对爱情的幻想

我硬是打破
:柴米油盐酱醋茶
搭上这些 爱情还是爱情吗?

谈个恋爱 要好好想想
不会因为寂寞就随便找人爱
有一次的爱情

我伤了一个爱我的人

这一次 我不想伤任何人
不再纠结于感动还是爱
想清楚

你现在的感觉 是感动 还是爱?

感动 不一定会接受他的不好
可是爱 多数都会接受吧?
再怎么不完美

在你心中 你爱的人做什么 都是完美的

不是吗?

喜欢是放肆 爱是克制
千古不变的道理

爱情 两好三坏
我从以前就很喜欢这句话

因为不想 所以不要
因为不爱 所以不需
因为不会 所以不求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不要
是真的缘分未到
有 又怎样?

相逢恨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