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你好不好

大家好久不见啦
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几个月前了
我真差点忘记这儿了 =w=

时隔两个月回到这里
手指依然在敲击
可是感觉真不一样

我相信长篇大论没几个人会看
但是没有图文穿插
哈哈 原谅我没有照片放

怎么说呢
七月正式进入下半年了
离考试的日子又近了

估计下次来的日子会是大考过后了吧

好多人都会问自己
:打算读什么?在哪里?
额?

大众传播?经济?会计?商业?中国文学?策划师?

那一天被一个老师启发
听着她对我说自己的经验
还真的很正确

我相信一个老师不会无端端丢你进火海的

====================================================

感觉好长时间没被催写部落
是放弃了吗XDDDDDDDDD
可是真觉得没有多少东西写

只能说 我最近遇见了一些
很奇怪的人
做了一些 很奇怪的事情

这几个月很多东西一直在改变
不管是什么
我都很满意那种感觉

当然不是所有

或许就是因为这些奇怪的人类
让自己可以加快自己的脚步
反省自己的过错

我承认我是个很严肃的人
不管做什么
都是习惯STEP-BY-STEP

不然我会疯掉 =.=

不喜欢有东西来打乱自己的生活
可能照着原计划走
我会失去很多东西

但并不代表我得不到任何成果。

打个比如嘛
好多人不喜欢一个人
因为喜欢一个人

我都被当成傻逼好多次了尼玛 =.=

其实一个人很好啊
不用怕冷场之类的
可以比较轻松

适当嘛 调整调整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跑步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傻笑

其实很多事情很简单
一个人并不代表你被遗弃
其实一个人真没什么

这不是自哀自怜
而是种自爱自习

不可能没人陪你吃饭你就不吃了
不可能没人陪你跑步你就不跑了
不可能没人陪你逛街你就不逛了

没事的 一个人 也可以很好
但是 当你遇见对的人 不要因为喜欢自己一个人处
而放弃

我们没有很多的时间遇见谁谁谁。

==============================================

至于生活嘛
最近还过得不错
水星逆行真他X的结束了

迟一些要去书展
有人约吗? =w=

好啦不写了 脑袋已空
我们,8月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