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真的好久不见了
这种在键盘前打字的感觉已经久久不复返
反正今天懒惰一整天了 就来好好看看这里吧

真的可以扫灰尘了 =.=
以前至少一个月来一次
现在一个月都可能不到一次

真的不夸张
活动多到睡觉时都会内疚
因为很多东西没有处理完 =.=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爱拖延事情
估摸后几个月更少来了

何况现在还有生意打理着
对定制首饰有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 : huishieee
line : vever17
instagram : ys_vever17

真不要脸推荐到这里来了 =w=

不过真的是忙的乐在其中
现在才四月
不过我已经心甘情愿了

忙的心甘情愿了

中学该做的一堆鸟事已经做完了
感觉以后说出来
都是一道道最美的风景

朋友,家人,老师,喜欢的人,爱过的人
都会成为过往
不管怎么样,用心就好

现在听说政府不再借钱读书 =.=
我一直再想办法铺路
也很纠结

account,比较稳定
经济,没有兴趣
营养师,打算当副科

经历过几次演讲之类的活动
好多人都建议我去读关于交流交谈的
我也很有兴趣啊=w=

可是叫我去念大众广播系这种我却没兴趣
比起这种我更喜欢策划+交流
翻译员这种吧 =.= 作死的人类

哎呀不管怎么说把试考好才是最重要的
老师?
何尝没想过 感觉会被我教的都很可怜

我还是不要危害人间好了zzzzzzzz

出国发展这类 
再看吧 是有出路
可是如果被一些事情耽搁也说不定

恩这个问题感觉很严肃 我要换!

在感情方面嘛
感觉自己有一点不可理喻
总觉得自己不是喜欢

可是心还是会无端端想起那个名
谈话间也会无意谈起
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

依赖?习惯?

不知道
可能这次情况略特别
不过 再怎么喜欢 选择淡忘吧

愿我们在忙碌中淡忘彼此,
愿你在时光中寻找你的爱,
只望再见你时我不再心动。

至于友情嘛
普普通通吧
忍一忍什么事情都过去了

再好的也会变差
再差的也会转换成好的
我一直深信这个道理

究竟朋友一场
要我突然断掉还真难
到处都有大家的影子

一时间真的戒不来。

不要再EMO了啦,反正EMO了也不会赚钱,想开了自然放下,开心点,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课业上还是克服不了懒惰
运动方面已经调整
艾古

好了我不要继续啰嗦了
夜深了
我没有以前那个力气继续假文艺了

睡觉就好好睡
大家晚安

全世界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