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更文

突然看到这一篇作文
想起那时候特热爱华文的自己
一点一滴敲下心头,今天不来个正常的更新,就看看作文就好。

至少以后想念自己的作文时资料找不到了可以从部落找 :D



太阳从层层云朵中慢慢升上来,苍弯的月早已慵懒的躲进去补眠,明媚干净的阳光从没有挂上窗帘的窗子折射下来,房间被光撒了满地,弥漫着一种干净清新的味道。我赶紧从温暖的被窝爬出,看了看闹钟,不禁莞尔一笑,心里却有一股声音叫嚣着:“今天终于能到婆婆家玩了!”

  我赶紧以过人的速度奔往厕所迅速梳洗了一番,理了理头发冲着镜子微微一笑,精神抖擞的对自己默默打气,打算热血沸腾的度过今天。快步的下楼,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爸爸妈妈一起准备早餐的幸福画面,虽然两个人已经携手度过几十年,却任溢满着浓浓的幸福,在这幸福的气氛中,我安静的坐在餐桌的一旁,眼眸不禁流露出一丝丝温和的目光。不一会儿,早餐被呈到我的面前,爸爸妈妈也坐在一旁,一家人一起享用早餐,兴高采烈的讨论待会儿婆婆和公公看到我们后的表情。

  吃了早餐后的我活力充沛,自己先跑到屋外钻进车里等候,爸爸妈妈看我猴急成这样,也不敢怠慢,将碗碟洗的白亮亮后也一起进了车子。车子开动了,我心情愉悦的看了看窗外的景色,现时还早,浓浓的雾气还未散完,朦胧中带点清晰。而天空早已被刷了白漆似的白茫茫一片,偶尔几片看起来触感一流的云朵缓缓飘过,此时的阳光并不热烈,反而照得人一身暖和,一股暖流直淌心脾。马路两侧整齐的耸立着生气蓬勃的树木,每每经过,树荫都会把我的脸照得忽暗忽明,也让沉闷的马路显得有些生气。

  渐渐地,车子放慢了速度,眼看青葱翠绿的植物和熟悉的场景越来越多,突然的,爸爸刹了一个油门,微笑的对我说:“到了!”我一溜烟的跑下车投入了婆婆温暖的怀抱里,公公婆婆笑得见牙不见眼,爸妈对公公婆婆问候了一番后,就一起进入屋里,唯独我站在屋外,看着前方一个不高不矮的塔。塔上的支柱有着细幼的绿藤攀沿着,可仔细一看,可发现这些藤其实是葡萄的藤,因为塔上挂着一串串青涩葡萄,这些葡萄的摸样煞是可爱,小而娇,让人不禁想要摘下品尝,可是看了那还未成熟的果皮,可想而知味道铁定也是酸溜溜的了。

  婆婆屋旁也有几棵果树,其中一棵特大特厚的树枝被公公缠上了麻绳,麻绳把一块板绑着了,板子被麻绳绑得特紧,坐下去晃啊晃还能充当秋千呢!我迫不及待地往那特别的“秋千”坐了下去。手里握着粗糙的麻绳,脚丫在地上蹬啊蹬,不知不觉“秋千”越荡越高,乌黑如瀑布般的长发被吹得胡乱飘散,凉爽的微风徐徐拂过脸颊,犹如母亲温柔的手掌捧着般舒适。

  快乐的时间总过得特别快,不一会儿便接近了下午五时了,我顶着在“打鼓”抗议的肚子进了饭厅,果然不出我所料,餐桌上都摆满着了我最爱的菜肴,一碟碟色、香、味俱全的佳肴都冒着灰透的热烟,让了看了不禁垂涎三尺。我以掩耳不及惊雷霆的速度盛了碗热乎乎的白饭,然后就这样不顾形象狼吞虎咽了起来,大家看到我这滑稽的样子不禁了的笑呵呵。吃了晚饭后,我便到屋外走走,此时西天残阳如血,又是橘又是红的,照得大地橘亮橘亮,但却一点都不炎热。尤其是那在对岸的麦田,被照得金灿灿一片,弱不禁风的身子被吹得一颤一颤的摆动,可却阻挡不了那沧桑的景观。

  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走着走着,就瞄到了一座巨大优美的喷水池,池子里面的水清澈见底,无须近看就能见到一条条小鱼儿在畅游,这座喷水池被装饰得很漂亮,水池中央有个女孩手持花瓶的精致雕像,小喷泉就是从瓶子的出喷出来的,池面被泉水的冲击而产生了一波波涟漪,很是漂亮,在喷水池面前逗留了几分钟后,我怀着满满的不舍和眷恋起步回家。回家路途中,偶尔有几只小蝴蝶环绕在我身旁,它们挥动着彩艳的翅膀,一路跟着我回家,我不禁啧啧称奇,还真是奇妙!

  回到婆婆家时,我发现婆婆家外多了几辆车子,屋内也多了几个熟悉的人影,我猛然的想起来,原来是亲朋戚友们回来了!我很高兴的走进屋里,婆婆家因为多了许多人的出现顿时热闹了不少。大伙儿一齐在婆婆家打打闹闹一番后天色也暗了,是时候要返家了。夜色已为夜空披了一层新衣裳,星光灿烂,繁星点点。月亮姑娘也休息够了,带着皎洁的月光照亮一切,此时万家灯火,有着一种宁静的祥和。

  我站在屋外注视着熟悉的的房子,细嚼着今天的一景一物。:“乖女儿,回家了!”我被这温暖如春风般的声音吓着了,但很快的就回神了,转身看了看爸爸妈妈那能融化各种冰心的笑容,嘴角也不自觉的微扬起来。和公公婆婆道别后,我们便启程回家了。虽然今天过得朴素,但是想到今天所遇到的一切,心情顿时神采飞扬起来,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了!

妈妈,原来你的女儿写过这种作文 =w=


2 条评论:

  1. 既然关了chatbox我就kacau留言 xDD ABC小朋友怎么会被我忘记捏? 亲的形容我好喜欢啊啊啊啊!自愧不如的说 xD anyway谢谢亲颗颗颗

    回复删除
  2. halooo,好像好久没来了,cbox不见了 DX
    亲的作文写得很不错耶,我很喜欢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