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逼的中三 PART 2

他妈的 =口= 今天有人TIU之前一篇没有他的份啊~~~~【自知之明就好 XD

现在不是补回给你们咯!!!!TIU毛啊!!!睁大你的眼睛看你的名字不要讲我没有写你我操 ╮(╯▽╰)╭


力平——

就是你咯 ╮(╯▽╰)╭ SIBEH麻烦的人 ╮(╯▽╰)╭ 好心你啦 ╮(╯▽╰)╭ 出来喝茶的时间准一点叻 ╮(╯▽╰)╭ 每次讲时间的是你敢敢迟到半个钟的也是你NIABUEEEE!!!好心你啦!!!要改啊!!!还有 ╮(╯▽╰)╭ 电话封面明明是她不要假死 ╮(╯▽╰)╭ 祝你成功追回她咯 ╮(╯▽╰)╭ 【呸呸呸 XD 不要讲我BO良心 ╮(╯▽╰)╭ 人家我明明就很大慈大悲 ╮(╯▽╰)╭

德劲——

尼玛说真的我不懂你看得到没有啦 ╮(╯▽╰)╭ 写写也好 ╮(╯▽╰)╭ 好心你啦有了新的朋友就不要我们这一班老朋友了咯 ╮(╯▽╰)╭ 你好野 ╮(╯▽╰)╭ 叫你录戏手脚快一点 ╮(╯▽╰)╭ 自己起不来吃不到早餐不要讲我没有JIO你叻 ╮(╯▽╰)╭ 还有还有你打羽球不要那么恋叻 ~\(≧▽≦)/~

才盛——

说实话你的发型以前的比较好看叻 ╮(╯▽╰)╭ 不要一直耍帅和欺负女孩子啦你 ╮(╯▽╰)╭ 知道你很靓仔 【呸呸呸 XD ERM~~~~虽然你有时讲话很像外星话 =口= 不过看在你让我了解蛮多的电子产品和某些秘密我就原谅你啦 ╮(╯▽╰)╭ 不要讲我不好 ╮(╯﹏╰)╭

桂添——

不要奇怪你为什么有 ╮(╯▽╰)╭ 看就对了 ╮(╯▽╰)╭ 虽然之前和你一些事情吵架很久一下 =口= 这里和你说声抱歉哈~~~~我知道我脾气很牛你也忍我很久了 ╮(╯▽╰)╭ 你没有看到我现在脾气好很多了吗?所以你不得不原谅我了 ╮(╯▽╰)╭ 你讲话有时虽然感觉不好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听完后会狂笑 ╮(╯▽╰)╭ 你人也很可爱下的啦 ╮(╯▽╰)╭ 因为你是我的亲戚 =w= 我的笑话好笑吧??╮(╯▽╰)╭ 找个机会明年PMR HABBISH咱们滚去婆婆家呆个几天老子要玩DEVIL MAY CRY 4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靖宁——

不要讲我忘记你叻 ╮(╯▽╰)╭ 人家很有良心的 ╮(╯▽╰)╭ 你人不错啦~~~不要一直讲自己肥啦好心你咯 XD 在华语课时其实我很喜欢你坐我旁边的说 ╮(╯▽╰)╭ 我很喜欢听你说八卦的叻 XDDD 超赞的~~~你人也很漂亮不要一直讲自己不漂亮 ╮(╯▽╰)╭ 再听到我杀掉你 XD 祝你越来越红蛤 不可以忘记我 !!!!!


阿爸【日颖】——

阿爸不要吓到 ╮(╯▽╰)╭ 我也做过你的好媳妇儿一段时间的 ╮(╯▽╰)╭ 阿爸你很久没有给家用了叻好意思给我看到我啊?!!!还有一次更可恶的是干嘛无端端用水泼我?!!老子还没找你算╮(╯▽╰)╭ 还有你的孙女孙仔孙媳妇儿搞乱论 ╮(╯▽╰)╭ 好一个乱到要死的家庭 ╮(╯▽╰)╭ 大
姐大哥阿姨全部死去哪了了?!!!


茂玮——

儿子啊,说真的,你老母我对你无言以对叻 ╮(╯▽╰)╭ 你和我的好媳妇儿【虽然是男的】不要一直分分离离然后又打掉他的孩子行吗?!好不容易来个金孙叻 ╮(╯▽╰)╭ 人家媳妇不是很容易当得 ╮(╯▽╰)╭ 虽然你的假啊嘛跟着你的假啊公离去了 XD 但是还要你传宗接代的叻 TT 虽然你的阿公很久没有给你家用了 ╮(╯▽╰)╭ 诶你的书在我这里不要忘记~~~~


人家我没有忘记你们~~~我是那么好的人当然不会忘记~~~~真心话啦~~~~希望你们看完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