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啦笨蛋 ╮(╯▽╰)╭

不要吃他们的醋啦笨蛋 =3=

有你的啦 ╮(╯▽╰)╭

对你的感想哦…………ERM………………

老实说该说的都在电话说了 XD

你是笨蛋 ╮╭(╯^╰)╮ 因为你很有耐性 ╭(╯^╰)╮

你是猪 ╭(╯^╰)╮ 可以信息到一半睡觉 ╭(╯^╰)╮

你是变态 ╭(╯^╰)╮ 因为你读书什么的都强 ╭(╯^╰)╮

你是傻瓜 ╭(╯^╰)╮ 很会宠人到无法无天 ╭(╯^╰)╮

你是牛 ╭(╯^╰)╮ 生气了超级难哄 ╭(╯^╰)╮

你是神经病 ╭(╯^╰)╮ 明明很累了却说不累 ╭(╯^╰)╮

你是假超人 ╭(╯^╰)╮ 明明出事有事却说没事 ╭(╯^╰)╮

你很多个缺点叻怎么办讲不完 \(≧▽≦)/ 不要讲了啦 \(≧▽≦)/

说真的之前你说有人和你告白靠北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那么生气了!!!

你不知道老子我一路走来是那么的辛苦的叻 ╭(╯^╰)╮ 从JIWANG MM/DD去到公公再到现在一路走来的心酸史历历在目感触在心头叻 ╭(╯^╰)╮ 你要感谢我的坚持 \(≧▽≦)/

话说明年中五了的说 ╮(╯▽╰)╭ 加油啦 ╮(╯▽╰)╭ 不可以在考场睡觉虽然我知道你之前在和我玩笑 =3=!!!

你不可以忙到忘记我 QAQ

我一定杀了你 ╮(╯▽╰)╭ 【开玩笑啦,学业比较重要

我不敢保证未来,现在你我都年轻,未来的路很长很难说,山盟海誓都是美丽而早已被世界
和时间侵蚀掉的谎言,都只是表面华丽骨子里难堪的东西,所以要嘛就来个比较可以实现的诺言,这就是为什么生日诺言的来历,并不是空穴来潮的哦 XP

总之你很好很臭美很可爱很傻逼很爱欺负人很笨很傻很容易生气很难对付很难哄很恐怖很厉害很奇怪很爱说不知道很臭脾气很牛的一个人很爱睡觉很猪很容易难过很容易受伤很为朋友着想很天真很固执就对了啦 XD

不要讲我欺负你了,我对你很好不是吗你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