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兴起

*请大家自动脑补我好想你/小幸运 这首歌*

也不是说兴起吧
就是其实已经想写部落挺久
奈何最近真的很忙

今天和一老友聊天
咱发了几张照片
都是中学时期的照片

虽然毕业一年都还没有到
但是真的特别想念
我在中学做过很多事情

这些事情或许在某些人眼里
看起来很坏
不是一个乖女孩该做的事情

但是也因为这些事情
让自己和别人的中学生涯
刻下一记记更重的影子

还记得初到中学的时候
我同几个老朋友进班
第一个就看见我小学一起露营的朋友

然后我看着她带着几个朋友
一个高高白白戴眼镜的
一个头发不长不短有痣的

然后我望向那群男生
一个qmo矮矮小小只的
一个胖胖挺高的

再换方向 就看见了老表
还有高高瘦瘦的
戴着眼镜爱下棋的

当前几个月刚刚去报到的时候
去了个亭子 看见了更多的人

我看见了
一个高高黑黑爱乱唱歌的女孩
一个白白瘦瘦手指很漂亮戴眼镜的

我记得在新年的时候
我看见一女孩派卡片
我不认识他 却跑去厚脸皮的说我的叻

我想他吓到了 哈哈哈

其实我后期还遇见很多人
我唯一没有想到的
就是这群人影响自己挺深

毕竟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
和你一起装疯卖傻
要出门就直接出门

很少好吗

我记得考试的时候
我和某赖做过的事情
也记得考试的时候

咱一大群一起做的事情

尤其是某次考历史 哈哈哈哈
我也记得那时候考华文
某赖某羊 你们别想忘记

也记得考数学的时候
神准的某安
就这样丢进了我的笔盒 XD

然后上了中学各种闹事
吵架什么鬼都做完了
所以啊 年轻真好

中一被誉为最好玩的一班
中三得空的时候
就跑去楼梯口坐着

各种聊high聊炸天
最喜欢星期三
穿着体育衣 听老友唱歌伴奏乌克丽丽

依稀记得我们叫geo老师青蛙
哈哈哈哈哈哈

在中学时期 我也收获过爱情
有人说 青春的爱情总是喂了狗
但是不然 开心的时刻还是有的

也很荣幸 成为最后一批pmr
在pmr来临之前 大家坐在pondok
一起各种刷题 哈哈

送走了pmr 迎来了spm
初期为了选班
各种烦恼懊恼 好在都解决了

遇见了异常可怕的班主任
但是不得不说
也因为这个班主任 中四五过的很精彩

为啥?
你说 哪一个班主任
可以让你穿印度装上台的 XD





对呀,确实挺好玩。


这两年来,各种经历
在班上扫漆刷墙
在班上开茶会

任性的吃老师给的各种饭
妈呀我好想念nasilemak
还有各种nasi tomato T^T

虽然咱班很荣幸有的参与义卖会
但是偏偏那天发烧 =.=
我真的很想砍了自己 =.=

虽然我们班各种和平(好吧我在的时候有点不和平)
但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老师不在 就拉椅子各种聊

你长大穿什么婚纱
姐妹服要怎么样的
结婚你要去哪蜜月

有钱后去那里玩耍
长大后一定要去哪里
讨论着谁先嫁掉

看起来很dry的一群
和哈哈哈哈哈哈和

有时候到下午1.40放学就各种骂
“老师真的是得空”
“不要来很像会死这样”‘

实在是够坏 =w=

在2015真的过得异常充实
学到了很多没有学过的东西
去过一些没有去过的地方

2016年也是挺满足的
但是相对的比2015压力
面对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想念和朋友讨论功课
想念和朋友讨论八卦
想念和朋友讨论话题

的种种小日子

正在上学的你们,且有且珍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