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再给我一次

重温部落 我很是怀念
我庆幸自己的懒惰没有把爱记录的习惯
改掉

以前 年少轻狂
拥有一群朋友
这一群朋友

讲真 从不后悔认识

因为这一群 我的年少
真的轻狂到有一点难以置信
简直坏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但是又怎样 谁的青春不猖狂

如果可以 可否可以再给我一次年少轻狂
我怀念的 不只是一点点那么简单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好像每个人都长大了
很多事情不同了
观点,出发点都不同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可以很轻松的交谈
好像大家都开始为自己策划
然而久而久之 疏远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我以前觉得这句话很无聊
可是长得越大 才发现

这句话比一万个道理还有道理

你做什么就会吸引什么人
什么样的性格吸引什么样的人
当你仔细瞧瞧 你会发现

你和你很要好的朋友都有着很神奇的相似点

可能你发觉不了
可能旁观者清
可是某个瞬间 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觉

所以啊 如果感觉和好朋友疏远
没事 可能你们的价值观不一样
不要沮丧 你的朋友还是朋友

===================================================

以前我觉得
拥有一种:好朋友都被好朋友抢掉
的性格的人 很幼稚

但是到了这个阶段
我才发现这是一种
OUT OF CONTROL的想法

你没有办法停下思考
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为什么不叫你?
他和他永远你什么没有的回忆吗?

为什么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很像完全被忽略?
对他的语气可以这么好 我呢?
我认识 明明比你久。

嫉妒心很恐怖的发酵
连我这种时常被酸:自以为很成熟的人
都会有这种感觉

现在回头望望 当初支持我的人 你们还在吗?
还会支持我吗?

今年因为考试的压力
我不得不承认 自己的性情大变
在此 我想向很多人致歉

很多人,就是你们14个,大qun的你们,对号入座一下,好吗?
不好意思,今年你们,辛苦了
我的脾气,对不起了。

昨晚被小小的刺痛一下
我今天一直在想
如果我想去玩 志同道合的 在哪里?

好像已经过了长大的年龄

不可以再说自己可爱
不可以再说自己漂亮
不可以再说我要任性

好像每一个人都要学会长大
如果长大是这样残酷
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过得很好
对啊 挺好的
伪装得挺好的

有时候我都快觉得自己真的是没心没肺的了

越是看起来没心没肺
越是需要勇气放下

我尝试用忙碌麻痹
我不敢正视你们的问题
我不想我也懒

如今 一无所获。


可能我已经得到太多
也开始奢望更多
但是上天开始意识 准备收回

好在上帝还很善良,没有收回关于你们的记忆
如果说这段时间我是怎么熬的
老实说,我靠你们和她熬的。

【我说我想去SUNWAY玩水,还会有人会不顾一切说:走罢了 吗?】

考完试会开始写考试攻略
只愿君安好。

- 晚安。20151126 -

============================================


我问为什么 那女孩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么 不解释低着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得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我怀念的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4 条评论:

  1. 原本要说满满的话,可是在要写出来时却迟疑了。最后就会变词穷(我表达能力怎么了? TAT)
    还是那句,加油啦!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恩 今年希望可以和你深夜谈天wwwwww
      没事 我也是一个词穷达人233333 不过你的心 我收下了 谢谢!=)

      删除
  2. 踏踏 猜猜我是谁。开玩笑。
    好吧 我是千年潜水员 今天上来踏踏部落格 然后看到你标题点进来的。
    的确啊喂 人各有志 越是长大会发现失去的越多 因为懂得太多
    越是长大 陪着你走的人也会越来越少。
    共勉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到此一游 www
      对啊 所以且有且珍惜 不再想多 把握当下 愿我们越来越美好 谢谢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