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更新9月杂记小更新

9月过得比八月充实是真的
其中一天跑去看《等一个人咖啡》
这本书在我两年前已在电话看完

一直记得看完这本书后满满的憧憬
或许还比较简单一点
还是坚持着有着咖啡的梦想

以前写深夜部落都是咖啡相伴
可是胃不好,喝咖啡,会胃疼
所以换热牛奶好了,养胃来着

9月忙的团团转
补习啊计划啊运动啊上课啊
各种东西填满了生活小角落

所以部落一直荒废
其实是有时间,可是不想
没感觉,还真的什么都写不出。

今天想的,就只以文字带过。

其实我现在才发现
三点一线的生活是不错的
我不喜欢做固定的事情时被打扰的感觉

我念旧,不念新
我不喜欢平平淡淡被某些事情搅合
可是事事并不如愿,不是有句话来着

生活总在你最平静时拌你一脚。

自从发生一些事情
总感觉自己变得比较安静
做事情也比较爱独来独往

比如好好的运动
我也比较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一个人研究这个动作做得对否,到位否

学习各种以前我不喜欢的知识
自从接触运动后,生活真的很棒
想吃就吃,动吃动吃

也开始学会自己弄三餐
什么都尝试,不成功再慢慢来
技巧嘛,阿不就是累积出来的!

对于想好好管理身材的人可以加我微信交流:huishieee

介绍好东西给你 :P

运动后身体代谢好的不得了
心情比较容易发泄
最近开始跑步,刷K刷K刷刷刷!

不过要考试了需要暂缓,连部落也是
这就是我为什么今天会跑上来的原因
后面完全不得空了。

有时候忙死自己
就是为了不想起你
可是有时候

在某天打雷,我想到了你
在某天下雨,我想到了你
在某天阴天,我还是想到了你

我一直想到你曾对我说的种种
可是我真的求你不要对我这样
你越是这样,我越是自作多情。

你不照顾自己,我担心
我只能用我的另一种方式照顾你
不被怀疑,在你身边就好。

那天看见了一些不该看到的
心不痛,很酸
很久没有心痛的感觉,或许还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对于爱情,慢慢来,我选择把梦想放第一。

至于学习上,还是遇到阻碍
今天得知两个老师要转校了
而且还是两个特别会教的

心是不舍得的
很难得会在中学遇到好老师
学习好好珍惜每个老师。

好吧,我尽量。

家人,最近开始学会和家人好好沟通
尤其是麻麻
特别爱黏麻麻

麻麻是我生活的中心
外公去世后,就是爸爸麻麻弟弟为重了
我没有很多很大的家庭,可是有一个爱我的家庭。

很喜欢好老妈跑去大舅小舅家看小孩子
小孩子总是很天真,不需要猜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玩,自己总被逗得乐的。

对于友情,不高不低
属于平平的一个状态
并没有和谁太好或太坏,我选择顺其自然

你和我说话,我就说
你和我开玩笑,我就开
你和我闹,我就闹

并不再特意主动去吵人
我知道,很多人被我烦够了
我不烦不吵不闹,安静也很开心 :3

可是我不是EMO QUEEN OK =.=

自从明白一点点事情过后
才发现强求真的没用
反而事情会更糟糕

不是有句名言来着:
【是你的就是你的,抢也抢不走。】

以前不认同,现在很认同。

还有句来着:
【你的感觉都是你自己发出的,所以你生气了,并不是惹你生气的人的错,而是你的错。】

我说完时别打我
为什么?你应该去思考这个
为什么?

因为情绪是你自己主宰
你不在乎了,你觉得你还会生气吗
呵呵,千古不变的道理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变得很怪
可是发现以前的自己并不是真正的自己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后,就习惯了

所以不是变了,是找回最初的自己了。

9月中了,时间很快
你再怎么快,都赶不上时间
时间它就爽啊,喜欢看你赶不上的样子

11.31PM了
牛奶冷了,咖啡不再了,
等不到那个人了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