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请您安息 :))

今年头什么事情都给我一次过冲击过来




外公去世的事当然打击最大




不过被朋友感动了




不再那么痛了




真的感谢朋友 和 某只笨蛋啦




感谢一些朋友抽出时间来看我外公最后一面 有些朋友没来




但我知道你们的心意啦




外公走了 虽然感觉少了什么




但还是要接受 不可能每天 以泪洗面




我还有关心我的家人 朋友




为了你们 我会坚强 放心 :)




感谢一些朋友 来我外公葬礼




感谢一些朋友 非常关心我




感谢一些朋友 一直鼓励我




感谢一些朋友 默默支持我




感谢一些朋友 尽力让我大笑




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这段最痛苦的路途 是你们帮我走出来的




我爱你们。




给外公话 :





外公,你在天之灵,好好安息,我会努力读书,把你教的道理一一牢记,你之前什么都为我们着想,你打打拼了大半辈子,在天堂记得好好享福,不要担心我们,外婆有我们我会搬过来和外婆一起住,外婆有我,不会想太多,你就安心些吧,如果想我们,托梦回来吧,有什么生前要交代的还没交代,托梦给我吧,我帮你完成 :D 你也不用担心我和妈妈,我有一班很疼我的朋友,妈妈也有,你就别担心了,我们全部长大了,不会让你们那么操心了,放心吧,外公,我从小被你带大,之前生病你漏夜带我去看医生,小时候被烧水泼下来也是你带我到处看医生,医好我的疤痕,小时候也是你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外公啊,谢谢你啊,为什么你那么早走,我还想长大了带你去游玩世界,可是你却早走了一步...没关系,我会把你的份一起给完外婆,放心吧,外公,你要记得,我永远爱你,我们永远爱你,没有人会把你忘记,你是大家最美好的回忆。


致 : 最爱你的 , 孙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